音酱做饭ing

谢谢大家喜欢吃我做的饭!!!(抹眼泪)(振声)

Limbo   1

内含:及岩,少量松花

已交往前提(?)

一个小脑洞

ooc致歉

HE


正文


课间及川彻正在百无聊赖地转着陀螺


“这是谁的陀螺啊,还挺好玩的嘛~”及川彻看没人认领,自顾自地说着


今天好奇怪啊,小岩怎么没来找我呢


“及川同学,体检报告出来了,老师说让你去医院帮忙取回来一下”班长山口美嘉敲了敲及川彻的桌子说道


“啊啊…好的!”半月前的体检吗?还是什么时候的?记不太清楚了


和医生简单的寒暄几句后及川彻准备抱起体检报告返回学校


“同学请等一下”及川彻看到年长的医者面色复杂的叫住他


“你是及川彻同学吧”


“是的,我是”及川彻不明所以地点了点头


医生从抽屉里拿出了一张检查单,递到及川彻手中


正值盛夏,午后蝉鸣在此刻显得格外扰人


好吵


医生说什么及川彻全然没有听进心里去,只是茫然的看着检查单上自己的名字,陌生的病症以及宣判死刑的期限


他在说什么?是我吗?我真的只剩几个月的时间了吗?开玩笑的吧?我还没有带大家打进春高呢,我还没和小岩表白呢,我还没……


及川彻不知道自己怎么走出的医院,抱着怎么样的心情回到了学校


“我最不爱吃泡芙了~太甜了”及川彻进到教室里听到的第一句话就是花卷贵大扯着嗓门子将手拢成喇叭状对着窗外的松川一静喊着


小卷?小卷不是最喜欢吃泡芙了吗?


小岩呢?小岩怎么还没来找我?


及川彻浑浑噩噩地将体检报告册放到班长的书桌上,一边想着一边返回自己的座位





那枚小小的陀螺还在书桌上转着,无声无息


未完待续……

评论(3)

热度(2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