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酱做饭ing

谢谢大家喜欢吃我做的饭!!!(抹眼泪)(振声)

最近又重温了舞台剧,原作中的松花戏份不是很多,但是真的被成大和寿大(你们俩怎么都带大哈哈哈哈哈)的演绎狠狠吸引住了,感谢他们两个让我更深入的了解了松川一静和花卷贵大,让我更加喜欢这两个角色😭

当然嗑松花也是因为他俩的互动太真了哈哈哈哈哈哈按头嗑啊“最喜欢的是奶油泡芙和松川一静”“能遇到花卷贵大真是太好了”是谁嗑到了我不说😂

狠狠的被成大吸引住了之后我又去找了他的其他作品

在22年播出的《薄樱鬼》真人版中饰演冲田总司

虽然我没有看过原番暂时没法谈论还原与否,但是单独观看剧版也不影响对剧情的理解

剧里的战损和病弱总司真的让人心软软😭本人真的很喜欢看一些战损和病弱了😭👉👈

  

以及,成大真的太帅了🥹🥹🥹

  

最近有点忙,没怎么更新orz太抱歉了大家😢有时间一定狠狠更!



评论(11)

热度(448)

  1.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